如何保持你的眼神高亮
🏑

如何保持你的眼神高亮

Property
很久没有写技术博客了,因为工作,也因为私人的一些事情安排。但是,总的来说,这段时间过得还算开心。跑题了,我写这一篇文章主要的目的是,教自己一个小妙招,实现眼里有神。

起因

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?
我是一个偏孤独,喜欢和自己待着的人,免不了接触电子产品过多,每次在镜子里都可以看到自己眼神暗淡无光,这样的我很不喜欢。当我尝试集中注意力时,眼睛会出现一瞬间的光亮,不久之后,就又重新暗淡下来(集中注意力很累的啊喂)。
所以,是不是可以找到一种方式,让眼睛一直保持有神的状态呢?答,可以。
 

方法

与人交流的时候,笑一笑,笑起来了就又轻松,又可以缓解眼部疲累。
相信我,不管你长得怎么样,不管你昨晚加班到多晚,不管你此刻多疲累,只要笑起来,你的精气神可以上涨很多。
PS:不建议在工位上傻笑,笑只能提神,不能治精神病,谈恋爱了除外;
 

适用人群

技术宅男宅女、不爱笑的地球星人(外星人笑起来应该蛮恐怖的)。